關於英銳科技

英銳科技有限公司

英銳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08年,自從公司成立以來即專注於LED 照明燈具的研發與製造。我們的高效率節省能源產品廣泛應用於LED一般照明和專業室內裝飾照明,以及室外美化照明工程。 我們的高效率節省能源產品擁有下列國際品質認證:CE、FCC、RoHS。我們的生產線位於緊鄰台北市的台北縣,擁有最佳的地理位置與物流運送通道,可以提供最好的產品與服務給全世界各地的客戶。 英銳科技竭誠歡迎國內外要找最好的LED照明燈具的客戶與我們一起合作共創美好的未來。

我們利用LED結合傳統燈具可達到最佳照明,歡迎蒞臨指教。

我們提供- LED燈管、MR16杯燈、LED嵌燈、LED燈條、LED light bar等等。

https://075539199.web66.com.tw兆邑興業有限公司

兆邑照明成立以來,不斷追求更高品質更好的服務,自諭不單是燈具販賣的公司,更能設計

英銳科技的營業項目

歷經多年的耕耘,我們在食品什貨製造代理、照明光電製造代理產業背景中,累積了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,滿足客戶的需求是英銳科技一貫的服務態度。歡迎善用我們的聯絡資訊,或直接使用詢價表單告訴我們您的需求。

如果您第一次造訪我們的網站,您可能是以關鍵字查詢,從搜尋引擎、台灣黃頁平台或其他管道找到我們。以下關鍵字都有可能與我們直接或間接有關… 請瀏覽我們的相關網頁,如若英銳科技與您的需求相符,歡迎在詢價表單留言。

英銳科技聯絡資訊

公司名稱
英銳科技有限公司管理此網站
統一編號
29098609
聯絡人
S**
聯絡電話
03-3567981
手機號碼
0928412060
服務類別
食品什貨製造代理、照明光電製造代理
登記地址
桃園區桃園縣桃園市民富十三街38號9樓
瀏覽次數:12801by:英銳科技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英銳科技

聯絡人:Susan Yeh

Email:in*o@erever.com

詢價回覆率:70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

英銳科技有限公司line官方帳號